今年農曆春節假期從27日到2月1日,電影台紛紛祭出新春強片陣容,陪伴觀眾在家過年,強力主打的全台首播片單更是吸睛,6天連假每晚9時展開收視大房貸 利率戰。

初五上演國片對決,東森電新北市汐止區身分證借錢影台祭出演員林依晨、鳳小岳主演「我的蛋男情人」,前往北歐取景拍攝,全片耗資新台幣8000萬元;衛視電影台以校園青春運動片「風雲高手」應戰。1060129

衛視電影台祭出華語片「賞金獵人」,韓星李敏鎬與港星鍾漢良聯手搶賞金。日片也加入戰局,緯來電影台推真人電影續篇「瘋狂假面:變態危機」,鈴木亮平再扮瘋狂假面;東森電影台是人氣漫畫「蠟筆小新」第24部電影「蠟筆小新新竹縣新埔鎮證件借款 電影 爆睡!夢世界大作戰」。

初三首播強片有東森洋片台「絕命救援(TheFinest Hours)」,改編真實災難事件花蓮縣豐濱鄉周轉 ,美國男星克里斯潘恩(Chris Pine)主演,描述海岸防衛隊冒生命危險在大海搶救油輪組員性命。

Star Movies推出改編英國跳台滑雪名將「飛鷹」艾迪愛德華茲生平的「飛躍奇蹟(Eddie the Eagle)」;HBO是「凱薩萬歲!(Hail, Caesar!)」,講述1950年代好萊塢拍片,「問題化解人」如何為電影公司處理棘手問題。

初四衛視電影台以經典軍教片「報告班長」系列第7集「報告班長:勇往直前」,迎戰緯來電影台「花漾廚神(又名美味秘方)」,由國際影星楊紫瓊、韓團「Super Junior-M」台裔成員Henry主演。

(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9日電)電影台推出「雞年」新春強片,過年在家看全台首播強片,包括30日大年初三「絕命救援」,31日大年初四「報告班長:勇往直前」,2月1日大年初五「我的蛋男情人」等片。

澎湖縣湖西鄉周轉


arrow
arrow

    jhvtvhp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